赫本塑身衣│精雕產後每一吋肌膚

wefwe

說到產後瘦身,生產前問我我一定有好多心得可以跟你們分享,

但是現在產後,第一個重點就是!!! 一定要有一件適合自己的”塑身衣”!

為什麼呢!?聽阿目可藍我仔細到來 (燈燈搭哩搭哩答答答)

 

 

IMG_4898IMG_6964 

首先,阿目我是一個好開心的孕婦,也是個很愛吃喝玩樂又工作的孕婦

很愛把生活排得滿滿的,11月2號生,工作到32週,25週還可以頂著熱天拍婚紗,

上瑜珈還有插花課上到生產前一週

其他時間也很少在家裡,開會的開會,聚會的聚會,生活滿滿的好充實,

老公都說我懷孕休假比上班還忙 (跳舞)

IMG_4300

 

可能是孕期過程很開心很舒服,並沒有太多的不適感,所以才可以這樣開心的趴趴走,

說到體重,懷孕前調身體就沒再刻意控制體重,

懷孕的一開始我是在日本出遊,這過程中夾雜著生病,

直到發覺很愛睡覺特別疲倦,第六感來襲買了棒棒一驗才發現有寶寶!!!!

努力養身體養病,一發現懷孕的時候體重是58公斤啊!

 

IMG_7036IMG_6311

 

啊!默默的三個月就這樣過去了,體重也隨之三個月就增加了5公斤

這才發現事情大條了!!懷孕前三個月體重不是不應該增加嘛!!!!

因為是胖媽媽不是胖小孩啊!! 這時候的小孩才從綠豆變成小乒乓球而已 (攤手)

 

所以我是從懷孕前就開始胖了 (擦淚)

整個孕期下來我整整整整胖了20多公斤,

剖腹當天的體重又見8開頭 !! (登愣)

 

 

IMG_0286 IMG_0421

這兩張照片是生產前四天拍的!!!!!!肚子已經好大好大了!!!!

而且我很水腫,仔細看又編我的大腿上都是血液不循環的紅紅水腫

 

 

IMG_0300

這時候的我77公斤,身旁的好姐妹48公斤,真是落差很大壓 (丟筆)

 

 


 

 

 

所以啊!!!  在看完簡短的懷孕變化後,對於產後,

要照顧小孩也要動來動去,選擇一件質料好的塑身衣就是個重點了。

 

對於布料比較敏感的我,在產後的塑身衣上面,特別對布料挑剔了些,

知道這點的愛愛(就是凍齡美人愛愛),跟我真心的推薦了第凡內‧赫本

當然,回家開始做功課,也比較過後,發現她的與眾不同,讓我心裡躍躍欲試呢(笑)

 

 

rws

【第凡內.赫本】是由醫藥團隊創立,第一個將人體健康醫學概念融入塑身衣設計的品牌

HEBEN = 健康Health + 優雅Elegant + 美麗Beauty + 快樂Enjoyable + 自然Nature

原本工廠已經有15年以上醫院燒燙傷中心醫療彈性衣的生產經驗,

研發過程,以人體結構健康概念設計,

把真正醫療專用高科技材質用來製造另類量身訂做功能性塑身衣。

 

etg

HEBEN 赫本有兩種材質的布料可以選擇。

 

 

IMG_1035

生產前下好訂單,生產完後告知HEBEN 赫本專員,他們會抓一週後到府量身。

這點非常貼心,整個專屬量身工具箱都帶來我的月子中心了 (鼓掌)

 

 

IMG_1642

生產完後的大腿,站著不用用力就看得見橘皮組織 (擦汗)

 

 

IMG_8132

讓我想起懷孕九個月回去食在有健康探班時,

跟冠儀姐姐拍照我的大腿粗到爆炸 (擦淚)

 

wefwe

製作過程需要兩到三週的時間,出月子中心前我有請假一天,當天就親自去HEBEN 赫本取貨!!

舒適乾淨的空間,帶點浪漫的氣息,預約制的專屬時間,擁有自己的隱私。

還有哺乳期間也能飲用的茶飲,很貼心。

 

IMG_3264

女神,奧黛麗赫本的話好棒!!!

赫本精神 (HEBEN=Health+Elegant+Beauty+Enjoyable+Nature)

塑身必須以健康為前提,

期許所有的女性都可以像奧黛莉赫本一樣,從此永遠優雅,美麗,快樂。

 

IMG_3265

第凡內‧赫本  的品牌最高目標。

由於強調客戶的健康以及效果,

她們的所有塑體顧問都必須接受長期嚴格醫學專業知識訓練,

所以不僅僅是到府量身專業的服務之外,連產後也會有營養師的諮詢,這點超貼心的。

 

IMG_3285

把握產後瘦身黃金6個月,這天是2013年的12月6號,

我的黃金比例表在這邊赤裸裸個給大家看個仔細 (害羞臉紅)

因為我剖腹,在醫院住了六天,月子中心整整30天,回家要做滿60天。

所以從60天才會開始真正進入”減肥”的階段,

也就是雙滿月後就進入自我要求的模式。

 

而售後服務的部分,只要塑身衣穿到站著也能輕鬆扣起來,就可以快快拿回去量身修改,

回到家後我也開始接到營養師的諮詢,她不會天天打,但你可以跟她用信箱聯繫,

有任何問題或是飲食大小餐都可以跟她分享,好像很好的朋友一樣很細心呢(常常聊開)

 

HEBEN 赫本是以健康概念為核心,她打破傳統設計的新一代塑身內衣品牌,

講究的材質與醫學美學,穿起來透氣性高,而且建議是躺著穿會比站著穿好,

一開始我還有點不習慣,因為肚子要好用力,但兩天後就很上手了!!

 

 


 

 

IMG_5198

而我的飲食部分,盡可能三餐規律,熱量控制在1800大卡,每天運動15分鐘

水的部分,我30天後才喝水,回到家後除了雞酒、發奶湯,也會喝滴雞精補充元氣。

 

IMG_4961

水果不挑,每天最少兩份,蔬菜三到五份,肉類兩份,澱粉控制在兩份,

營養要均衡攝取才是正確的觀念唷。

(一份以自己的拳頭來計算)

 

IMG_3981

最常自己下廚,可以吃的健康安心,也可以抓住老公的心 (喂~)

 

 

IMG_3678IMG_3687

這是產後40天,穿上洋裝的樣子。

 

IMG_4820  IMG_4884 

產後50天,臀部還是還是稍為豐滿些,大腿和肚子已經開始有變化了!!!

 

在家裡抱㦡㦡,做家事,打文章,穿著都不會不舒服,

我期待瘦回我完美曲線的那一天!!!!(握拳)  2014/4/2 是我給自己的目標!!!

 

 

 

IMG_3259 

 

赫本完美女人臉書粉團

赫本塑身衣:http://tiffanysecret.com.tw

 

台北第凡內健康概念館: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5F-4(忠孝敦化捷運站7號出口)
02-27117271

台中第凡內健康概念館:
台中市惠中路3段71號
04-2251 5967

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赫本專櫃:
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3F
06-2231991

高雄第凡內健康概念館:
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312號2F(捷運凹仔底站)
07-55609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