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夏天│重要的減肥小提點 】

/ 分類:Beauty │ 減肥的點點滴滴

許多人在部落格以及粉絲頁面問及我減肥的相關問題
我也曾經回答:我認為最好減肥的時間是冬天,夏天反而要注意。

冬天,雖然我們曝曬在一個充滿高熱量的食物季節裡面,
但就因為你曉得所以注意起來也比較容易,也知道穿上大衣可以掩飾,
所以在冬天反而會比較小心,而且再只要抓對食物角度也可以吃的健康又瘦瘦。

夏天,常處於高溫下反而食慾會降低,
有時候你總以為你沒食慾,所以認為自己吃很少,
所以冰淇淋不忌口、巧克力不忌口、高熱量的食物就這樣隱身在你夏天的食物季節裡。

所以夏天就這樣霸道的來了,可別讓他的熱氣也把你熱昏了!!!!!

夏天的小提點

記得多喝水│補充水分不只會讓身體代謝跑的快還會影響到脂肪的燃燒歐。
沒食慾也要吃點東西│別讓身體習慣你都不進食,然後吃下高熱量的東西反而吸收更快
夏天泡熱水澡最好│除了可以放鬆身心外,更可以持續加速新陳代謝
冷氣房裡放杯水│為了要好氣色也要有彈性的肌膚,不然冷氣會從我們皮膚裡吸取水分。
喝對飲品身體健康│牛奶、酸奶、豆漿、鮮榨果汁,少喝加很多料的手搖杯或是汽水。
選擇當季食材吃│番茄、西瓜、竹筍、鳳梨、芒果….等。
水果不能無限量│因為夏天的水果偏多汁多甜,要注意份量,一天大概兩碗

這陣子吸收很多好觀念!!!
大家一起共勉之!!!!!FIGHT FAT !!!!!!!!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