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轉貼│其實不懂妳 】

/ 分類:Good news │ 引用

男人│其實你不懂

可能是工作的關係也可能是壓力的關係,溝通上越來越會出現不能平衡的狀態,
當看完這篇文章,凌晨兩點半明天還要早起的我說:『睡不好不如別睡、愛不好不如別愛?』

女人不吵了、不鬧了、不叫了就是真的不愛了

女人說要離開,是傷心了,是你讓他失望了。

女人明知道你們之間沒有未來,卻情願留在你身邊做個普通朋友,不是她太賤,只是她捨不得 。

女人故意在你面前提到別的男人,不是她花心,只是想要刺激一下你,讓你多在乎她一點 。

女人不主動打電話、發信息給你,不是不想你,是她不夠自信,你接到電話、短信時,是否也同樣的想念她 。

如果女人不愛你,是不會對你發脾氣的,不要報怨自己的女朋友脾氣太怪,女人只對她愛的人發脾氣。

女人不是不知道你還有別的女人,她選擇獨自傷心卻不揭穿你,是害怕揭穿後給了你一個離開她的藉口。

女人總是在你面前假裝很開心,不是她沒心沒肺,成天傻樂,只是為了在你面前留下最美的樣子。

 

男人其實你不懂

1‧她總是問:你在哪呢? 你現在在幹嗎?
( 她很想念你,只是想跟你說說話;你不給她發信息,她很矛盾,怕你在忙,但又忍不住想你。
  換了別人,愛幹嘛幹嘛,她不關心;所以,請你一有時間就問候她一下,讓她放心,
  讓她知道你心裡有她,她不會煩你,她總是主動聯繫你,她會覺得她賤。)


2‧她說:我不開心了,我好煩;
( 不要怪她無理取鬧,更不能覺得她在煩你,
  她不是真的不開心,她只是想你了,只是想要你會來安慰她一下,哪怕是:乖,別鬧了,聽話! )


3‧她說:不要感冒了、路上小心、自己多注意……

( 不要嫌她煩,因為她知道你不傻,甚至是很聰明的;她只想讓你知道她心裡有你,她很想關心你。)


4‧她總說自己又長胖了或者長得不夠漂亮.;

( 不要覺得她是在自卑或嫉妒別人,她只是怕自己在你眼中不夠完美,她已經在為你改變了。)


5‧她總說她想要幫你,要你有什麼事一定要告訴她;
( 其實她知道她幫不了你什麼,她只想讓你知道你還有她,她永遠在會你身邊陪你,會一直的支持你。)


6‧她看到你跟別的女生親近一些就會生氣,發小脾氣;
( 別說她小氣,不信任你,她其實是在吃醋,這表示她十分在乎你,即使心裡難受也會自己安慰自己。)


7‧無論做什麼她總會徵求你的意見。

( 不是她沒主見,、太過依賴你,她只是尊重你,凡事以你為先。)


8‧不管在哪裡她總是緊緊的和你站在一起。

( 她只是在告訴你她信任你。)


9‧她愛憂傷,總是會多想。

 ( 不要覺得她是想太多,只是有時她會覺得缺乏安全感。)


10‧她假裝生氣轉身離開。

 ( 其實,她不是真的想走,只是離開的時候希望被挽留。)


11‧她會突然冷淡你、或是向你撒嬌。

( 別怪她孩子氣,她只是想讓你哄哄她。)


12‧也許有一天她會跟你說分手。
( 其實,這個時候她已經喜歡你好久,只是不確定這份感情是不是對的;她只是要你的安全感,你的捨不得,你的不要走…)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其實男人女人都一樣,都是希望被愛的被關懷的,
只是可能男女的心態以及想法上的差異往往變成負擔,

如果能說不睡就不睡,那麼只是勉強;
如果能說不愛就不愛,那麼也只是勉強。

colleen we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