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駝駝背怎麼挺挺玉立 】

/ 分類:Beauty │ 減肥的點點滴滴

駝背是許多人的毛病,很多人都是在小時候就養成的習慣,
嚴重發生期,可藍認為就是發育期的時候或是青春期… …

為什麼呢??

因為有時候是姿勢的不正確也會造成駝背,
或是發育期的時候有的人長的比別人高也會自卑,
或是習慣比較慵懶的姿勢,亦或是翹腳不然就是坐姿站姿長時間不正確,
有的人則是胸部發育而感到害臊,不敢抬頭挺胸而駝背了。

怎麼辦呢??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    

(圖一:駝駝背整個人都不好看了)
(圖二:挺挺玉立整個人神清氣爽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可藍式抬頭挺胸減肥法

【抬頭、挺胸、縮小腹、夾緊屁股】

事實上,人身上會多長一些不必要的小肉肉,很重要的關鍵是長期姿勢不正確。
人的習慣可以改變很多,不正確的姿勢習慣,也會影響到身材很多喔。

簡單的端正站姿與坐姿就其實就可以修飾掉部分的小缺點,看起來更瘦一些,
但是,現在的人,因為長期坐在電腦桌前面的關係,容易駝背、翹二郎腿的不良姿勢出現。

姿勢不良很多都是因為長期的生活習慣引起的,容易導致很多問題,
例如:雙下巴的出現、腹部大腿外擴肥胖、或臀部下垂不緊實。
同樣也會造成身體上的負擔,例如:容易頭痛、脖子痠痛、腰痠、背痛

要矯正回正確的姿勢其實不難,但是也不是非常的簡單,
首先有個口訣就是:【抬頭、挺胸、縮小腹、夾緊屁股。】

這是我在上台步課的時候,老師最開始先矯正我們正確的站姿所用的口訣。

抬頭:會讓雙下巴比較不容易出來跟大家打招呼。
挺胸:上半身挺直,肩膀也不要太用力,自然而然就會讓腰也挺起來了。
縮小腹:縮小腹的動作自然會讓胸部挺出來,也比較不會有挺肚子走路的壞習慣。
夾緊屁股:會幫助因為長時間坐的的鬆垮垮的小屁屁而越來越緊實唷。

坐著的時候,最大的問題就是很多人的習慣都愛翹二郎腿,
這個姿勢雖然好看又舒服,卻會讓我們的髖骨長期姿勢不正確而慢性移位。
因為翹二郎腿的姿勢是將一隻大腿壓在另一隻大腿上,
久而久之會讓在下面的大腿受到壓迫更容易骨頭變形喔。

雖然放鬆的姿勢很舒服,但是假如想要用這個抬頭挺胸減肥法的人,
就要記得把自己維持好姿態、體態,人自然而然就會更漂亮更勻稱喔。

用正確的姿勢讓自己變的更挺挺玉立,會更加有自信又有魅力唷!!!
抬頭挺胸減肥法屬於習慣減肥法,無副作用,最大的敵人是懶惰小姐以及鬆懈先生。

2009_07_31 

【喜歡這個文章,就請你動個小手推推喔,感謝→  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