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MUSIC-MAN 】

/ 分類:Life │ 工作生活

很開心去了小巨蛋看王力宏先生!!!
在小巨蛋的裡頭體會到他的魅力

才華洋溢,有一種很遙遠的感覺阿~~~
不過真的唱情歌好好聽好好聽!!我是覺得頗好看的啦!!!

他說他現在不是王力宏他現在是MUSIC-MAN
下了舞台、卸了妝洗了頭髮後才是。

這次舞台效果雖然沒有很特別,但是後面會移動的超大螢幕
還是頗酷的,我感覺最特別的是舞台後面的虛擬動畫
會配合歌曲作出不同的感覺,在唱搖滾的時候也有個火女生一起跳舞!!!

還有一個地方很特別,甚至是開啟大家HIGH的點
就是有四個王力宏出來唱改變自己樂團唱改變自己!!阿~~~~
四個都很像!!!真的是齁,這個有特別到(尖叫)

我最喜歡的還是他唱的情歌,很好一百分!!
很有感情讓我在位置上聽的一愣一愣然後很多畫面過去。

忘記在唱哪一首的時候他進了一個箱子後
突然碰的一聲不見了,然後出現我們紅2E旁邊!!大家超開心的!!
我也很開心,一時間還反應不過來!!這個也很好!!喜歡有互動啦~

安可曲有五首,很像同樂會的結尾。

很開心陪娟娟一起去領教王先生的魅力,讓我有喜歡到喔!!
喜歡開心的做很多事情~~~

於是回家的路上我今天回家的旋律是大城小愛的:
「烏黑的髮尾、盤成一個圈… …」

2008_09_20  10:41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王力宏台北開唱 MUSIC-MAN魅力征服全場

更新日期:2008/09/19 22:31 (中央社記者吳素柔台北十九日電)

睽違兩年的歌壇天王王力宏,今晚化身「MUSIC-MAN」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
帶著心愛電吉他「巴哈姆特」獻唱近三十首歌曲,並和女舞者性感尬舞,上萬歌迷整晚情緒沸騰。

在震撼聲光效果中,重金打造的「巴哈姆特」自舞台上緩緩上升,四格漫畫VCR為演唱會揭開序幕,
一身盔甲勁裝的「MUSIC-MAN」王力宏,由舞台高處從天而降,歌迷歡呼連連。

王力宏開場演唱搖滾味濃的「搖滾怎麼了」,接連演唱「WHY」、「花田錯」及「龍的傳人」,歌迷情緒沸騰。
王力宏向歌迷說,兩年了,今晚又回到小巨蛋,「你們有沒有想我」?世界多變化,但「感情」的東西不會變,接下來要獻唱多首情歌。

他隨即演唱「愛錯」、「FOREVER LOVE」及星光幫最愛的歌曲「安全感」,
舞台後方出現深海畫面,王力宏唱完歌後跳入水中游泳,真實與虛擬的畫面在數位科技下完美呈現,歌迷感到驚豔。

當王力宏換上黑色小背心,露出苦練多時的六塊肌,歌迷尖叫連連。
他演唱膾炙人口情歌「第一個清晨」、「流淚手心」和「如果你聽見我的歌」,唱完時一度紅了眼眶。

不過,王力宏馬上轉換心情,和女舞者貼身尬舞,
「竹林深處」、「愛得得體」、「女朋友」三首勁歌唱得現場熱力四射,歌迷也用力揮舞螢光棒打拍子。

當過主播的藝人侯佩岑,今晚也透過VCR播報演唱會新聞,介紹「改變自己」樂團出場,
其實「改變自己」四人組合都是王力宏分身,箇中玄機吊足歌迷胃口。

演唱會尾聲,王力宏演唱「落葉歸根」、「一首簡單的歌」、「你不在」、「唯一」、「在梅邊」等歌曲,
演唱「蓋世英雄」時,王力宏還走下舞台和歌迷握手,造成現場一陣騷動;
最後他演唱「心中的日月」,為演唱會畫下美麗句點。